創雲的服務範圍

微服務架構的導入 - 見微而知著

  創雲數據,專注於雲計算解決方案的專家。憑藉著輔導客戶在微服務架構與服務容器化的實務經驗,可以加速幫助企業相關應用在容器化與微架構上導入的過程,使得企業應用符合現代化的雲原生設計,更易於擴展服務與業務。在實踐微服務導入,亦能有效的協助企業在應用的開發上,貼近DevOps敏捷開發的精神及符合現代化的開發模式與管理。

Openstack - 開源私有雲的王者

  開源私有雲最佳解決方案 - Openstack ,世界前500大企業自建私有雲值得信賴的經驗與案例,NASA, Wallmart, Yahoo, NTT, 中國移動, SAP, Oracle ...都採用Openstack 方案來自建私有雲。Openstack 十年一脈發展的路上,創雲數據一直都在。創雲數據更在台灣與大陸有不凡的實際案例成就與經驗,助您在登雲之路上,逐步穩健且踏實的向雲端邁進!

DevOps - 傳遞的不僅是敏捷開發

  DevOps敏捷開發的精神及符合現代化的開發模式與管理,開始影響著現代化的諸多企業。導入DevOps往往也成為企業不僅在經營管理,也開始吹向資訊環境的維運與軟體週期的迭代一大課題。不同的環境與產業,肯定的是不能用一樣的方法、工具或是模式來套用。創雲數據,深耕於資訊環境多年的經驗,期待與您分享,聆聽您真正的聲音以及確切的協助您克服任何的瓶頸,協助改善開發效率如您預期,一飛沖天!

軟體定義存儲的領航者 - Ceph

  Ceph是一個可靠地、自動重均衡、自動恢復的分佈式存儲系統。Ceph 相比其它存儲的優勢點在於它不單單是存儲,同時還充分利用了存儲節點上的計算能力,在存儲每一個數據時,都會通過計算得出該數據存儲的位置,盡量將數據分佈均衡,同時由於 Ceph 的良好設計,採用了CRUSH 算法、HASH 環等方法,使得它不存在傳統的單點故障的問題,且隨著規模的擴大性能並不會受到影響。創雲數據在成功案例的專案中,在2015年就以前瞻且大膽的角度採用Ceph分散式存儲,建立了專案中穩健使用 Ceph 分散式存儲的寶貴經驗。歡迎您與我們聊聊!

容器化平台的建置與維運

  容器化技術日漸蓬勃發展,且應用的範疇日漸廣泛,幾乎在所有的產業都可以看到許多容器化應用與成功的案例。無論在何處建置您的容器運行平台,您是否已全盤地瞭解您該如何運用容器化平台,且確實的了解容器化平台的優缺點,並且能有效地整合既有的企業資訊環境。創雲數據,期待您與我們聊聊,讓您了解不同的容器運帷思維與策略。

企業資訊環境中該如何運用開源軟體

在瞬息萬變的企業環境中,開源軟體的開放性與彈性逐漸的在企業資訊環境中,佔有一定比重的地位。如何在眾多令人眼花撩亂且數以萬計的開源軟體中,為您的企業資訊環境選擇並且投資穩定且具有價值的開源軟體專案呢?創雲數據,我們有著豐富的開源軟體應用在企業中的經驗,範圍囊括了政府、金融、製造...等領域。歡迎您與我們聯繫,一同聊聊。

創雲數據為 Red Hat® 正式官方合作夥伴

  我們很榮幸並驕傲地宣佈:2020 年,創雲數據為 Red Hat® 官方正式合作夥伴! 隨著資訊技術的快速變化,企業對開源解決方案的需求持續增長與依賴。 創雲數據為客戶提供了卓越的技術諮詢服務以及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已在多個實施項目中證明了我們的能力與專業。2020 年,我們成為 Red Hat® 的官方合作夥伴,創雲數據將在台灣市場為 RedHat 進行廣泛的市場營銷和品牌推廣,未來在各式展覽和研討會上,創雲自我期許以 Red Hat® 的正式合作夥伴身份,與 Red Hat® 為您提供穩定的企業級產品以及值得信賴的專業服務。

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

領先的開源雲基礎架構項目——企業的穩妥之選

  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 平台是一款雲計算平台,能夠對業界標準硬體上的資源進行虛擬化,並將虛擬化後的資源整合到雲平台中進行管理,讓用戶能夠隨時訪問所需要的內容與資源。創雲數據一直以來與RedHat Openshift Platform產品有眾多合作,在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的規劃、建置與維運,能與Red Hat® 原廠技術人員攜手為您提供完整且完善的雲解決方案。

Red Hat® OpenShift®

管理混合雲和多雲部署

  Red Hat® OpenShift® 是一個企業就緒型 Kubernetes 容器平台,可以實現全堆棧自動化運維,以管理混合雲和多雲部署。Red Hat® OpenShift®已進行過優化,可以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並推動創新。創雲數據與Red Hat® OpenShift®將協助您在容器化與多雲部署整合上,無往不利!

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

構建和運維可擴展的自動化系統

  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 是在整個企業範圍內構建和運維自動化的基礎。該平台包含了實現企業級自動化所需的各種工具。創雲數據在Ansible開發上已有多年以及多個大型專案的實踐,實力不容小覷。創雲數據與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攜手,讓您在眾多專案中,能有效地重複利用已撰寫的Ansible 腳本,使得專案與部門間的協作,如虎添翼!

AI Force

AI 一站式管理平台

  集數據處理、模型訓練、服務上線等功能於一體,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深度學習建模流程,快速打造智能業務。高效管理和分配硬體資源,支持模型訓練和模型服務的統一調度。支持 TensorFlow、PyTorch、Caffe 和 MXNet 等多種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框架。